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迷人的高度

丈夫說如果他不是建築師,一定會稱為職業登山者。
他的心他的愛藏在深山裡。 他喜歡慢慢的爬山,慢慢的看,慢慢剝開寧靜,享受愛。
North Face 在11月的時候舉辦一次別開生面的見面會。三位登山者,
一個意大利人Simon Moro,一個哈薩克人Denis Urubko, 一個美國人Cory Richards。
他們三個完成歷史上第一次在冬天攻頂8000公尺以上高山的創舉。 

這座美麗的高山是Gasherbrum II 加舒爾布魯木 II 峰位於巴基斯坦和中國邊界的喀喇崑崙山脈,距離K2約26公里,海拔8,035公尺,是喀喇崑崙山脈的第四高峰,世界第十三高峰。

三個人中Simon以及Denis是登山老手,擁有很沈穩,很溫柔,很堅毅的特質。
和在場很多聽眾一樣。登山家的個性恬靜,滿腹的熱情卻很害羞;
他們的夢想不能莽撞地去實現。在大自然面前必須謙卑,必須知道什麼時候撤退,
就算終點只是僅僅200公尺之外。

成功在山上和在人間不同,它的定義完全改變。攻頂不一定是成功,折返不一定是失敗。
每一分每一毫高山給你的恩惠都是量好給你的挑戰。
你和挑戰共舞,和挑戰共存。

Cory是三人成員中最年輕,最沒有經驗的大男孩,
身為攝影師的他帶回難得的照片以及影片,讓不能上到那個高度的我們也能看到上帝的作為。
某些影片細節可以再簡單一些,我認為可以不用那麼激情。
畢竟他們都是很簡單的人,已經非常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