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新身份! 世界建築新聞編輯


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和大家分享.

10月份開始, 我加入了世界建築新聞World Architecture News (WAN)的編輯團隊.
相信很多建築師都會時不時收到來自WAN的新聞還有WAN Awards參賽通知.
這是一個國際團隊, 我也將用英文發表更多作品, 也希望將更多台灣建築師的作品刊登在這個國際平台上.

這個部落格一直因為我工作的關係疏於照料, 謝謝大家願意從臉書上移架來這裡看我的文章.
今年剩下2個多月就要結束, 我準備慢慢放下有點日見沉重的筆桿, 沉澱一下, 讀些不同的書, 聽些不同的演講,
也期許自己文筆能夠脫離有時因為翻譯帶來的疏離感

因為建築是充滿熱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