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末日

12月21日迫在眉睫,
誰都無可避免會幻想末日到來的景況-彗星撞地球、外星人入侵、致命病毒、殭屍吸血鬼...

如果末日真的到來,大家離開這個世界,你站在天堂門口,看門的人問你
「我為什麼要讓你進來?」 你會怎麼回答?

要說:「我雖不完美,但我做的好事比壞事多很多,我配進天堂」?「我樂捐又愛助人」?「我沒偷搶拐騙,也沒殺人放火」?還是 「我根本不屑什麼天堂」?

我們都救不了自己,對自己的缺點很多時候一點辦法也沒有,有時候就算不做,心裡想的事情也邪惡得很。 一輩子不能做到完全問心無愧。

如果天堂是絕對的,毫無瑕疵、清清白白的地方,誰配得進去?

對基督徒來說,標準答案只有一個:完美的上帝的天堂是完美的,代罪羔羊耶穌替我把我的大罪小罪通通一筆勾銷,因為他,我可以坦然無懼地進入毫無瑕疵的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