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時候


允諾一件事的時後, 其實是把靈魂放在賭桌上. 那個輸家輸的乾淨, 拍拍屁股走了. 賭注和對方都還留在桌上, 籌碼發亮, 贏家案淡無光. 輸的人自由, 即使他沒有靈魂. 而任何破碎的允諾都是這樣的結局.

不愛一個人的時候, 那人像惱人的良性瘤. 不壞, 長在那兒, 只是提醒你他的存在. 但不是那麼嚴重也不需將他切除. 默默地我們也能共生, 甚至一生. 我將我的一些養分給你, 我不好, 你也不好, 我瘦了, 你亦是. 我中有你, 你中有我. 你卻得不了我.

開始變壞的時候, 我盼者你自己就消失吧. 但你沒走, 我日夜趕路, 你朝夕壓迫. 這是我不愛你的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