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女朋友


壓斷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往往很不明確
駱駝累了的時候需要 很老套的笑話
最好是偶爾回顧過去的那種你知我知的笑話

啤酒,麻辣鍋,偶像劇,然後等最後一個好朋友來按我家門鈴
下樓,繼續聊天,當然是到我們喜歡的酒館
要成為我們喜歡的酒館很簡單,只要距離近就好
昏黃燈光,爵士樂
我們一直想,演電影"火線XXX"和長的很像達思丁霍夫曼的那個人是誰?
那個誰,在那個電影裡,和曾經和湯姆XX斯在那個劇裡演對手戲的啊!
傑瑞米愛郎?湯米李瓊斯?
這些人完全不像。我們在很多X的方程式裡面敘舊

我不知道你在講什麼
我還是你最老的朋友

我要去廁所了。

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